王世森为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干部作廉政报告


12月15日上午,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来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作了题为《坚守信念 放飞理想 追求无限——做一名合格的基建工程管理干部》的专题报告,副院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杨行玉出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副书记、纪委书记、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闵小平主持报告会。

王世森在报告中阐述了“人生、信念、理想、无限”的深刻含义,从追求无限的宗教文化方式,追求无限的科学文化方式和追求无限的世俗文化方式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例举省内高校建设环节中的大量腐败案例事实,对职务犯罪的心理及蜕化过程进行了深刻剖析。教育指挥部工作人员一定要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做一名合格的基建工程管理干部。认认真真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兢兢业业工作。

闵小平要求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刻铭记王书记报告中的告诫,与施工企业在工作上保持联系,生活中保持距离既要勤奋工作,又要敢于担当加强防范,不触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做一名合格的新校区建设管理人员,圆满完成新校区建设任务。

 

王世森介绍现为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主管全省高校审计和案件检查工作,有着15年的高校案件检查工作经历,主持核查陕西省高校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300多起,曾多次被中纪委和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借调进行案件查办工作。同时,作为西安交通大学廉政研究所案件研究室主任,他对党员干部违法违纪问题有着深入的理论研究和对策探索,是我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研究方面的知名专家。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