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

12月14日下午,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辅导报告,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王世森作廉政文化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王兴林、胡鸿晓、杨行玉、向纪明出席,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干部17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主持。

王世森报告主题是《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报告重点讲述了从建党初期、建国前夕和过渡时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时期和文革时期、改革开放时期这四个时期的我党我国反腐倡廉廉政文化建设的历程及其经验;并结合实际,深入分析了当前我们面临的反腐败形势和廉政文化建设任务,对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反腐倡廉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新局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反腐倡廉工作和廉政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战略地位;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关系;三是坚持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加快推进惩治和预防体系建设。

 

在三个小时的报告会上,王世森以其数十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廉政文化教育工作的丰富经验,准确把握形势,讲座内容丰富、案例典型、严谨生动、精彩纷呈,全体听报告者反响热烈。

闵小平代表学院向王书记表示感谢,对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本次廉政文化报告内容,向全体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准确把握为什么要繁荣发展文化建设;二是各院系、各部门要认真谋划本单位的学习活动;三是全体干部要在工作生活中认真践行,各级党员干部要注重言传身教,发挥引领作用,树立表率,成为大学优秀廉政文化的传播者和建设者。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