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小平主持召开学院纪监审部门工作会议

12月6日上午,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主持召开学院纪监审部门工作会议,听取了纪监审各部门工作汇报,对近期和下一阶段学院纪监审工作做了安排。纪委副书记苏汉青、监察处处长王新民、审计处处长谢玉玺,及纪委监察处、审计处干部参加了会议。

纪监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汇报,对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提出来进行了研究。闵小平充分肯定了纪监审工作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于近期和今后一个阶段学院纪监审工作讲了八点意见。对近期工作做了安排。

 

闵小平强调,纪监审工作是具有挑战性、有一定难度的工作。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机构、学院党委行政、全体师生对我们工作都有更多的新要求。我们工作的目的是要紧紧围绕学院建设发展的中心任务做好服务,不是戴有色眼镜去看人、整人。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通过有效的工作去赢得组织、赢到师生的理解和支持;具体工作中,要毫无怨言的服从组织安排,尽心尽力去做好;会后,各部门要按照今天工作分工安排,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