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小平陪同安康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看望抢救落水同学受伤住院的我院大学生

12月2日上午,受安康市副市长陈明的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谢康,市教育局局长马恒昌,市政府应急办公室主任马宝剑等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的陪同下,到安康市中心医院急症科病房看望因抢救落水同学而受伤住院的大学生。

谢康、马恒昌、马宝剑、闵小平等手捧鲜花,来到急救室一楼,看望了因呛水太多造成肺部吸入性感染的赵彪同学的病房,赵彪昨天因肺部呛水出血情况较为严重,现在正在恢复当中。各位领导亲切问候赵彪同学身体恢复情况咋样,感觉好不好,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舍己为人、奋勇抢救落水同学的行为和精神,希望赵彪调整心态,积极配合治疗。

 

来到急救室二楼,各位领导分别看望了还在住院治疗的同学韩清云、张宇、肖志峰、赵梦迪四人,各位领导向同学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并询问了昨天因救人病情较为严重的韩清云同学的恢复情况,韩清云说:“昨天看到同学落水,跟着班长冯皓杰等同学就跳到水里,到水里救人时,水太急,我喝水太多,结果就失去了知觉”,在医院负责照顾同学们的学院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杨松杰说:“昨天韩清云的情况很紧急,他是延安人,不会水。当时附近很多村民看到后,也纷纷涌来,跳到水里抢救同学们,韩清云被抢救上来后,已经昏迷,后来120急救车来及时对他进行了抢救,到医院住院治疗才恢复,现在据医生讲情况恢复的很好。”谢康住韩清云的手,向他和同学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不顾一切、奋勇救人的行为,展示了现代大学生高尚的情操,鼓励他们放松心态,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有什么事情及时向老师们说,争取早日恢复上课。

谢康、马恒昌等还询问了闵书记,看同学们治疗等有无什么困难。闵小平把学院对此事件的处置情况向市政府办公室、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做了通报,向安康市政府的关注、关心学院的此次事件情况表示感谢。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