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林院长召开新校区建设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 明确职责,振奋精神,

打好新校区建设攻坚战,按期完成一期建设任务

 

    1125日上午,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院院长、新校区建设总指挥王兴林,党委副书记胡鸿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新校区建设副总指挥闵小平,副院长、新校区建设副总指挥杨行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闵小平主持。

 

    会上,杨行玉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新校区建设指挥部领导调整的决定,同时全面布置了新校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兴林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一是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一期工程竣工时间目标不变。二是要调整思路,夯实责任。实行整体负责,项目包抓责任制。做好工期倒排,目标管理。三是要完善制度,简化程序,层层负责,特事特办。四要担当重任,严明纪律。五是激励先进,奖罚分明。六是建设各方要积极协调,加强联系,通力配合,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王兴林、杨行玉带领主体建设办公室、基础建设办公室及征地拆迁安置办公室负责人到陕西八建公共教学楼项目办会议室召开了一期在建项目施工企业负责人、工程监理人员三方会议。会议由杨行玉主持。会上,在听取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工程进度及施工中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后,指挥部总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分别就施工及工程进度提出了要求。王兴林认真听取了各建设、监理单位的汇报后对各建设企业、监理单位参与我院新校区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建设合同,创新思路,抢抓施工黄金期,排除气候、地质条件等不利因素,处理好进度与质量关系,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按期完工。 

 

    会后,王兴林还深入公共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和逸夫科技楼、拆迁安置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现场处理了施工中有关问题。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