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小平出席学院双创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大会

1124日下午,学院召开双创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双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涛,副书记、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鸿晓,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出席。会议总结了上阶段双创工作,安排部署了新一轮双创工作。并对上阶段双创工作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副院长、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行玉主持大会。

 

胡鸿晓代表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对上阶段双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新一轮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闵小平宣读了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最后,杨涛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安康市委、市政府为安康突破发展作出了开展双创工作的重大举措,通过三年的双创工作,形成了“人民需要双创、双创为了人民”、“双创是群众受益、推动发展的大事”、“双创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等共识,各级各部门和群众认识程度较高,特别是群众对双创寄予厚望和期盼。安康城区常住人口三十多万,学院就有一万人,学院是双创工作的最大受益者,双创工作对我们建设文明大学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杨涛指出,三年创卫工作凝练出来的精神,丰富和发展了安康精神,与三苦精神、村道精神、阳晨精神一道,成为凝聚300万安康人民意志、引领安康富民强市的一面旗帜。安康市这四大精神,都是安康人民艰苦奋斗,力争上游的拼搏过程中凝练出来的可贵精神,精神的核心是不厌其烦,不畏其难,锐意创新,奋勇争先。这些精神告诉我们全校师生,干任何事情,只要目标清楚,方法科学,真抓实干,都是可以干成的。

 

杨涛强调,双创工作与学院、与学院的师生息息相关。双创的目的就是要创建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的山水宜居城市。虽然目前安康市社会经济相对欠发达,但是发展目标明确,以优美自然禀赋为优势,不断打造非常宜居、非常可贵的一方好山好水好城,到2014年达道国家级卫生城市和园林城市的目标一定会实现。

 

杨涛指出,各院系、各部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一要加强领导;二要持久推进师生文明素质的提高;三要结合实际,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四要加强双创工作的考核督察工作。立足学院实际,从学院内部做起,从师生的身边做起,从教室、宿舍、校园做起,自觉维护好身边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做出积极贡献,为安康双创工作贡献力量。

 

杨行玉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他要求各院系、各部门:一要加强学习,明确标准,积极开展双创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杨涛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凝练成为推进双创工作的有效动力;二要狠抓落实,不断创新。学院双创工作部门和责任部门,要按照学院双创工作部署,结合实际,修订创建计划,夯实创建措施,变上一阶段全员式的双创工作为各专业组各负其责的创建模式,把双创工作与学院建设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促进学院发展;三要注重总结,加强宣传。要高度重视学院双创工作的总结推广,营造创建氛围,各院系、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为安康市双创工作再立新功,继续走在全市前列。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