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拟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7月17日上午,学校纪委举行拟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3名拟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屈险峰,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谢玉玺到考场巡考。


    本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由学校纪委办根据《安康学院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实施,试题由安康市纪委从全省题库中随机抽取,考试内容包括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有关处分条规、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考试成绩将记入参考人员个人廉政档案。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把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作为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坚持以考促学、以考促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