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举行相关知识测试活动,学院积极响应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新编纪检监察业务教材》,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推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经研究决定,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新编纪检监察业务教材》知识测试。

    一、测试对象

    这次知识测试的对象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

    二、测试内容

    测试题目和答案主要出自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决定》、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决定》和《新编纪检监察业务教材》。测试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五种,实行百分制,60分为及格线,90分以上为优秀。

    三、测试形式

    测试采取开卷测试的形式,由省纪委统一出题(试题请各单位自行翻印或在“秦风网”上下载打印)。各市(区)、省级各部门具体组织测试和阅卷。各市(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级各部门纪检组组长(纪委、纪工委书记)、监察室(处)主任(处长),各县(区)纪委书记的试卷由省纪委组织阅评。

    答题截止时间为12月 10日。12月11日在“秦风”网上公布标准答案。

    四、几点要求

    1、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制定具体测试方案,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好测试和阅卷工作。测试成绩要作为考核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的重要依据。对测试不合格者要进行批评教育,并限期补测。

    2、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参加测试活动,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测试。各市(区)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省级各部门纪检组组长(纪委、纪工委书记)、监察室(处)主任(处长),各县(区)纪委书记的试卷于12月 10日前报送省纪委宣教室。

    3、测试活动结束后,要将测试活动的情况形成简要书面材料,连同《测试情况统计表》,于12月15日前报省纪委宣教室。省纪委拟将测试情况作为2009年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考核评比的一项重要内容。

    按照活动安排,学院纪委也作出响应安排,近期决定进行测试活动。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