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科级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

    10月29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在学院科级干部培训会上为科级干部做了党风廉政建设辅导讲课。
    闵小平要求学院新提拔科级干部要准确定位,正确认识自己工作岗位的重要性,要把自己融合于学院这个大家庭当中。他说,科级干部在高校里是党政决策的执行者,是各种信息的掌握者,是各种权力运行的重要见证者。大家要从实际出发,准确定位,才能对自己的工作岗位正确认识,工作上才能重视起来,才能干出成绩。对于加强领导干部的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闵小平通过大量生动的案例介绍,从教育可以使人不想犯错误,制度让人不能犯错误,监督促使人不敢犯错误等方面进行阐述。讲述了加强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和完善纪检监察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加强检查监督和对检查监督结果运用的重要性等。闵小平要求广大青年干部:第一,要提高品德修养,注重思想作风严实;第二,要加强学习,注重知识积累;第三,要勇于实践,注重本领要扎实;第四,要注重调查研究,团结同事,友善待人,做亲和力强的干部。
    最后,兼任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的闵小平书记,对学院新校区启动情况给大家进行了通报,号召大家认真工作,为建设新校区、为合格本科院校评估做出积极的贡献。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