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院开展中央四个重要法规文件学习宣讲活动的安排意见

    各党总支、党支部,各院系、各部门:    

     最近,党中央颁发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实行党政领导干部问责的暂行规定》、《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政若干规定》和《关于开展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意见》等四个法规文件,这是党中央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对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各项事业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根据安康市纪委《关于开展中央四个重要法规文件宣讲活动的通知》(安纪发【200920号)精神,为推动全院学习贯彻中央四个重要法规文件精神不断深入,学院纪委决定在全院集中开展中央四个重要法规文件精神学习宣讲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学习宣讲时间    

    20099月至11月底全面开展。    

    二、学习宣讲范围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三、学习宣讲安排    

    1、各各党总支、党支部在接到文件之日起至11月底,结合实际至少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4次中央四个重要法规文件,并结合工作进行讨论。    

    2、按照上级要求,学院领导要在分管范围内至少宣讲一次。    

    3、学院纪委将在10月份邀请市纪委宣讲团,对全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管理岗位人员集中开展宣讲,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学习宣讲要求    

    1、学院纪委负责与市纪委宣讲团的联络、协调、安排等事宜。各党总支、党支部在组织学习过程中如有宣讲辅导或学习资料的事宜可与学院纪委联系(联系电话:3261865)。    

    2、各党总支、党支部在宣讲活动后应及时将宣讲活动开展情况及《宣讲情况反馈表》(样表附后)报学院纪委。    

    3、这次学习宣讲活动理论性、政策性、指导性强,学院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计划,密切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好学习宣讲活动。要注意大力报道活动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四个重要文件的情况,把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附:1宣讲活动情况反馈表;    

    2四个法规文件(见学院“信息平台”―“纪委”栏);       

                                                                                                                                                                                                     中共安康学院纪委    

    2009910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