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有关情况的通报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的通知》的通知(陕教工纪办〔20134号)精神,学校纪委结合实际,迅速组织落实,印发了转发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的通知》的通知(校纪发〔20132号)(529日发布在学校文件公文平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学习和开展知识测试活动,以考促学,并要求620号报送测试试卷

 

从本次测试的情况看,全校有131名党员没有参加考试。根据党委要求,在此通报批评。

 

凡未参加本次“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的教职工党员,由所属基层党组织督促按照规范要求完成考试,并统一于七月一日(下周一)上午9时前报送测试答题卡。因公因私不能完成考试的党员,所属基层党组织要书面报送不能参加考试的原因。

 

特此通报!

 

附:未完成考试的教职工党员名单

 

                  中共安康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3627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