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党委628日下发《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校党发〔2019100号)文件以来,学校党委中心组带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和警示教育,各二级党组织及时制定活动计划,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但抽查发现,少数二级党组织存在对本次活动认识不高、重视不够,没有活动计划,安排部署不及时等问题,为进一步开展好本次纪律教育活动,现通知要求如下:

1.各二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党委文件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活动计划,特别是“规定动作”必须安排到位,责任到人。

2.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抓好个人自学,要将学习目录(见附件)发送给每位学习对象,要对个人学习提出明确要求并进行检查。

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纪律教育活动扎实开展,不走形式,取得实效。学校纪委办将按照党委文件要求,对活动开展情况特别是“规定动作”完成情况开展督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本次纪律教育活动顺利完成。

                                    

纪委办 监察处

 2019715

  • 附件【7.docx】已下载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