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九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直属九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支部书记谢玉玺主持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组织委员杨红领学了新华网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重点内容,部分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政治监督重要内容和检查重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学出政治上的绝对忠诚,学出事业上的使命担当,学出行动上的坚定自觉,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确保年度重点任务如期全面完成。

 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不断深化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巡察、审计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扎实推进本年度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努力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出实招、求突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直属九党支部   审核/杨红 谢玉玺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