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对校园餐饮管理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9月28日上午,学校纪委纪检监察室成立检查组,对校园餐饮管理工作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的方式对学生食堂承包经营权项目和粮油采购项目的招标情况,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规定要求的落实情况以及师生用餐意见反馈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随后,检查组到江南校区第一、二学生食堂对餐饮浪费落实措施、场所环境卫生、原材料储存、餐具清洗消毒等进行了实地检查。

 

检查组强调,学校食堂关系师生健康、关系食品安全、关系师生利益,后勤保障处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餐饮链上微腐败问题的危害性,牢牢守住不发生校园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底线。

同时,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培养节约习惯。确保相关制度、“光盘行动”等措施落地落实。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继续紧盯学校餐饮链上的关键环节,查处影响师生利益的微腐败问题,经常性开展对制止餐饮浪费的专项检查,营造学校崇尚节约、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图片/郑冉   审核/井勇强   发布/沈菲 )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