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拟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92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江南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拟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6名拟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本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由学校纪委根据《安康学院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实施,试题由安康市纪委从全省题库中随机抽取内容涵盖党的各项纪律规定和党内监督、干部选拔任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规定。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在考前宣读了考试纪律和考试要求6名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独立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答完试题。考试结束后,纪委综合室严格按照程序组织阅卷,参考人员成绩均合格。

任前廉政法规考试作为领导干部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既是一次考试,也是廉政预警关口前移的一个缩影学校纪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旨在以“任前考廉”的外在压力推动形成自觉学廉思廉的内在动力,进一步增强拟任领导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