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

6月22日下午,学校在江南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纪委扩大会议,学校纪委委员和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谢玉玺、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红分别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杨晓渡同志在深化中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意见》视频解读和贾小刚案深度调查警示教育视频。

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了第二批7个重点部门权力清单等“三个清单”、第一届安康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推荐名单和《问题线索综合分析研判会议制度》。

安永强通报了近期有关问题线索处置情况,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政治觉悟。二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同违纪违法行为、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的信心和决心,不断锤炼敢于善于斗争的勇气和担当。三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将党纪党规铭记在心,外化与行,模范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越“雷池”,不碰“红线”,作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

 

         (撰稿/摄影/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