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拟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6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拟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5名拟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到场巡考。



本次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由学校纪委根据《安康学院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的实施办法(试行)》组织实施,试题由安康市纪委从全省题库中随机抽取。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在考前明确了考场纪律,对参考人员提出了答题要求。考试期间,5名参考人员严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独立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答完试题。考试结束后,纪委综合室严格按照程序组织阅卷,参考人员成绩均合格。

一直以来,学校纪委高度重视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工作,旨在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促进其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自觉做到清醒就任、清正履职,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

 

               (撰稿/摄影/沈菲  审核/杨红  发布/沈菲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