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

 3月31日上午,我校在江南第二会议室召开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工作、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杨行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安永强,纪委副书记谢玉玺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纪委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永强主持。

 

 

 会上,谢玉玺组织学习了《安康学院关于开展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问题排查整治的工作方案》和《关于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对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杨行玉指出,本次专项工作是我省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学校规范化管理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各责任部门要吃透政策,准确把握;全面排查,摸清家底;认真研判,查找问题;强化整改,严格落实。

 安永强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强化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排查整治工作;二要研读文件,全面领会,熟悉政策,掌握核心,抓住难点症结;三要明确任务,勇于担当,对照标准,严格落实;四要密切配合,纪检监察室作好统筹协调工作,适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推动建章立制,确保排查整治工作真正做到管长远、见实效。

(撰稿/井勇强  图片/郑冉  审核/杨红  发布/郑冉)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2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